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我校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7-09-18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下午,我校在工科大楼一楼报告厅,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宏波教授应邀前来我校,做了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新境界》的专题辅导。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

报告会由宣传部部长高必征主持,哲学社会科学战线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全体学员,形势政策课全体教师和全体学生辅导员参加了报告会。报告开始前,校党委副书记邵必林为王宏波教授颁发了我校兼职教授聘书。

党委副书记邵必林为王宏波教授颁发兼职教授聘书

报告中,王宏波教授结合最新的研究成果,对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的解读。他用详实的数据分析了目前我国社会的发展阶段,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阶段的新论断,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新特点。报告重点结合党的历史经验,强调了增强核心意识,坚决拥护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要性,并指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思想,正确理解、科学处理改革中遇到的若干重大关系和各种问题。

西安交通大学王宏波教授作报告

王宏波教授开阔的视野、独特的见解和广博的知识给我校广大教师上了生动一课。对我校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思想引领,具有很强的指导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