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我校2人获得首届陕西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来源:科技处  日期:2017-12-14  浏览次数:

日前,省科技厅公布了获得2018年度陕西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人员名单,我校土木工程学院黄炜教授和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文刚副教授获准基金。本次首届省杰出青年基金评选,共有243人报名,通过专家函评和会议答辩两轮评审,最终确定资助30人。我校获准数量仅次于西北大学,位居省属高校第二。

背景: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培养造就一批国家层次的,具有重大原始创新能力的中青年人才,陕西省于2018年首次设立陕西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该基金主要资助在我省从事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并在理论或技术上已取得突出成绩的中青年学者自主选择研究方向开展的创新研究,受资助者快速成长为学科领军人才并进入国家高层次人才计划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