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我校获准99项2018年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

来源:科技处  日期:2018-06-20  浏览次数:

日前,陕西省科技厅公布了2018年度省科技计划项目立项结果,我校该类项目的申报数量、获准数量和获批资助经费总额均实现新的突破。据统计,共申报该类项目319项,获准99项,获批资助经费总额达1333万元,分别较上年增长了16.42%、41.43%和29.67%。其中,获准重点研发计划的重大重点项目14项、科技创新团队1项、青年科技新星项目3项、科技成果转移与推广2项、其他科技计划19项;获准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2项、重点项目5项、面上项目36项、青年项目17项。

我省“十三五”科技计划项目体系中,重点研发计划是重大重点科技计划项目,着眼于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针对当前工业、农业和社会发展中存在的科技问题,通过关键技术的突破、引进技术的创新、高新技术的应用及产业化,解决社会公益性重大技术问题。2018年,我校重点研发计划的重大重点项目申报数、获准数和获批经费总额较上年均有大幅增长。重大重点项目获准14项,是上年的2.8倍,其中重大项目获准5项,是上年的2.5倍。

上述成绩的取得,是学校、学院和全体教师共同努力的结果。2019年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在即,学校和学院将总结经验,厘清思路,继续采取“广泛动员、分类指导、重点突破、密切跟踪”的工作方法,进一步完善“校院两级审查、分阶段分要求”等措施,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和广大教师携手前行,共同做好2019年的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