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我校教师受邀参加第一届西北水环境青年学者论坛

来源: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日期:2018-07-01  浏览次数:

 6月23日,第一届西北水环境青年学者论坛在西安理工大学召开。我校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王晓昌教授(国合环境研究院院长,陕西省先进工作者、全国优秀教师、全国师德先进个人、陕西省师德标兵、中国侨界(创新人才)贡献奖获得者,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作为特邀嘉宾受邀出席论坛。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文刚教授作为论坛组委会成员全程参与会议筹备与组织工作,同时在开幕式上介绍了论坛主旨,主持了青年学者报告等分论坛。

论坛全体参加嘉宾合影

论坛组委会全体成员合影

论坛由人工湿地研究领域国际主导型研究者、爱尔兰都柏林大学终身教授、西安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赵亚乾教授发起,旨在促进全国水环境青年学者开展学术交流,为西北青年学者提供广阔合作平台,推进西北水环境保护相关领域研究快速发展。本次论坛吸引了200余位来自全国高校及科研院所的青年教师、研究人员参加。我校文刚教授作为组委会成员,促进了我校水处理与资源化领域与西北地区各高校之间的合作。

论坛发起人赵亚乾教授

王晓昌教授受邀做《近代城市水系统及技术的回顾与反思》的主旨演讲

我校环境学院文刚教授做开幕式论坛主旨介绍的发言

附:我校参会嘉宾名单
王晓昌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教授
文 刚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教授
陈 荣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处长
苏俊峰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教授
马晓妍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教授
李 凯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讲师
王 茹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讲师

 

(来稿:司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