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我校举办首届青年教师论坛

来源:人事处  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

7月13日上午,我校首届青年教师论坛在工科楼三楼会议厅举行,副校长王树声出席论坛并致辞,相关职能处室领导、首批优秀青年学者及百余名师生参加了论坛。论坛由首届青年教师论坛工作委员会主席金鹏康主持。

王树声在致辞中,对首届青年教师论坛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首届青年教师论坛工作委员会的筹备工作表示了赞许。他希望优秀青年学者树立崇高学术理想,脚踏实地,潜心研究,起到示范带头作用,要求首届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精心谋划工作,把青年教师论坛打造成品牌,以本次论坛为起点,引领好学校学术氛围。

黄炜、陈景衡、田黎敏、范征宇、文刚、魏剑、李玲、赵亮、胡海华、韦娜等10位青年学者以学者风采、创新成果展示、规划目标及合作需求等展开汇报,学术氛围浓郁,精彩纷呈。

下午,首届青年教师论坛举行会议讨论,四十余名青年学者就论坛下一步工作、学科交叉、科学研究、奖项申报等议题展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