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我校举办晋升高级职称学术报告会

来源:人事处  日期:2018-10-22  浏览次数:

10月19日,由人事处主办、各学院承办的2018年晋升高级职称学术报告会成功举办,来自13个学院的78位教师分为七组分别进行学术报告,14位专家教授作为点评嘉宾对报告会作出点评。报告会学术气氛浓郁,精彩纷呈,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得到了一致好评。

2017年,学校推进职称制度改革工作,修订了《教师职务评审工作实施办法》,本着“搭建平台、展示成果、交流学习、营造氛围”的原则,设立学术报告会环节,要求晋升高级职称教师须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学术报告会并作报告,学术报告会面向全体师生,不属于评审环节,不作为评审依据。

通过晋升职称报告会,学校进一步挖掘教师学术资源,奉献学术大餐,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人事处将按照广大师生对本项工作的意见建议,调整改进,精心安排后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