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我校3部教材获2018年陕西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奖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18-10-23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公布2018年陕西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获奖名单的通知》(陕教高办〔2018〕44号),我校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黄廷林教授、建筑学院李昊教授、土木工程学院王茹教授主编的3部教材获奖,其中一等奖2部,二等奖1部。

教材是体现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重要载体,是教育教学的基本工具。开展省级优秀教材奖评选工作,是陕西省激励教师积极参加教材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各学院要充分发挥优秀教材的示范带动作用,积极选用优秀教材,不断完善教材遴选使用、质量监控和评价机制,健全教材使用效果的跟踪调查和信息反馈制度。同时各学院应根据自己的特色,合理规划、积极动员,鼓励广大教师编写高水平、高质量的教材,以满足我校专业需求及学科发展,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