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我校举行李明安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8-11-16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下午,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秘书长、北京詹天佑土木工程科学技术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李明安教授级高工受聘我校兼职教授仪式在雁塔校区行政楼六楼贵宾室举行。校长刘晓君教授出席聘任仪式并为李明安教授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两办、人事处、科技处、学科办、研究生院和土木工程学院的负责同志参加了聘任仪式,仪式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王为民主持。

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史庆轩教授介绍了李明安教授的个人履历。校长刘晓君教授为李明安教授颁发了聘书,对他能够支持我校土木工程学科的发展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等情况。刘校长表示,聘任兼职教授是学校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对加快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扩大社会影响,推进开放办学具有重要意义。刘校长希望李明安教授能利用自身优势和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立足我校总体目标和要求,追赶超越,助力我校土木工程学科的发展。

合影留念

随后,李明安教授进行了发言,他详细介绍了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的情况,以及本人工作的经历,特别是重点介绍了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与高校的联系合作,并对我校土木工程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提出了建议,愿意为学校、学院的高质量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李明安,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中国工程监理大师,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国家招标师。1988年本科毕业于湖南大学土木工程系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2006年9月-2008年6月在中央财经大学投融资学院项目管理研究生班学习。现任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秘书长、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专项总工程师。

李明安教授级高工长期从事工程结构设计、项目管理和理论研究工作,主持完成大型工程的设计、监理和项目管理工作30余项,具有较强的专业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工程设计、监理和项目管理实践经验。参编与评审国家及地方标准8项,工程建设相关课题研究20余项,发表论文20余篇,参编全国监理工程师考试和培训教材10余部,编著出版《工程项目管理理论与实务》等书4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