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我校王磊教授当选“西安市十大创业杰出人物”、郑山锁教授当选“西安市十佳创新人物”

来源:科技处  日期:2018-12-04  浏览次数:

近日,西安市政府办公厅发布《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表扬2018年度“西安市十佳科技企业家”“西安市十大创业杰出人物”“西安市十佳创新人物”》的通报(市政发[2018]124号),我校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王磊教授荣获“西安市十大创业杰出人物”荣誉称号、土木工程学院郑山锁教授荣获“西安市十佳创新人物”荣誉称号。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 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有关精神,大力弘扬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风尚,充分调动广大创业者和企业家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中的创新热情和创业活力。2018年5月,西安市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西安市十佳科技企业家”“西安市十大创业杰出人物”“西安市十佳创新人物”的评选活动。接到评选通知后,学校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并协助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积极准备材料,按要求推荐上报。

经过西安市科技局组织的专家评审,我校王磊教授和郑山锁教授分别荣获“西安市十大创业杰出人物”和“西安市十佳创新人物”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