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我校举办名师科研经验分享会

来源:人事处  日期:2019-04-2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庞传涛4月20日上午,学校青年教师名家讲坛——名师科研经验分享会在工科楼三楼会议厅召开。同济大学冯世进教授、北京师范大学牛军峰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杜兰教授、我校王晓昌教授及百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分享会,副校长牛荻涛出席分享会并致辞,分享会由青年教师论坛主席金鹏康教授主持。

牛荻涛对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培养工作,不断优化工作机制,努力营造青年教师成长成才的优良环境,设立“优秀青年学者”支持计划,依托“青年教师论坛”举办名家讲坛,邀请国内外相关学科的名师名家、专家学者来校分享经验,旨在通过榜样的力量,帮助青年教师坚定成长信心,树立远大目标,通过学习掌握正确的方法,更好地成长成才。他希望广大青年教师珍惜学习机会,借鉴吸收名师名家的经验,进一步凝练成果,提升自我。同时预祝本次分享会取得圆满成功。

冯世进教授、牛军峰教授、杜兰教授、王晓昌教授分别作了《做顶天立地的研究,育堪当大任的人才》、《工程技术学科的科学问题凝练与成果应用》、《浅谈科研项目申请体会》、《怎样做好一场英文报告?》的报告。报告精彩纷呈,与会人员报以热烈的掌声。

下午,优秀青年学者入选者分成四组,以《凝练成果、学科交叉、提升自我》为题,进行讨论,进一步分享学习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