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我校召开2019年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评审会

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日期:2019-06-1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 通讯员 呼洋洋 6月14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评审会。评审专家组由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负责人西北工业大学卢艳丽教授、西安科技大学张旭辉教授、我校建科学院于军琪教授以及校本科教学督导组组长武维善教授组成。申报学院分管实验室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尹洪峰处长主持。

会上,尹洪峰处长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评审专家情况,并就2019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前期申报及此次汇报评审要求进行了说明。

18个申报项目负责人从项目的基本情况、项目特色、网络要求、项目团队、研究基础、经费预算等方面对项目建设总体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并现场接受了专家质询。

评审专家组对各申报项目进行逐一点评,并围绕项目选题、申报书撰写、特色优势凝练、开放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实用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专家组进行了会商合议,结合材料评审和汇报评审情况,初步确定了2019年度我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重点支持和培育项目名单。后续学校将向各申报项目反馈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促进申报项目进一步优化完善,并视最终建设应用成效择优推荐参加国家级、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评审,同时积极做好项目在校内的推广应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