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管理学院邀请中央党校陈玉仑教授指导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来源:管理学院  日期:2019-10-1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姜俊敏 )为了提高我院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质量和水平,2019年10月12日,管理学院邀请中央党校陈玉仑教授在西楼219会议室就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策略等做了专题报告。 

陈玉仑教授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1+3模式—关键信息填表方式及选题论证要点”为题,根据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管理以及组织评审工作的经验,结合近几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立项情况,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设置和申报规律、申报要点等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

目前,正值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选题阶段,如何根据指南和重大现实问题进行选题显得尤为重要,陈玉仑教授通过全面的分析和丰富的实例对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事项进行了阐述,在基金选题和申请书写作等方面给予我院教师深入的指导,开阔了老师们的视野,增强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信心。讲座结束后,老师们就基金申报遇到的问题与陈玉仑教授进行了交流。

副院长兰峰教授在总结中高度评价这场精彩的报告,同时也希望我院老师们能够及时充分理解本场报告内容,全身心投入到国家各类基金申报工作中,为不断提升我院学科建设水平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