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西安建大获准128项2020年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

来源:科技处  日期:2020-06-1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日前,陕西省科技厅公布了2020年度陕西省全部科技计划项目立项结果,我校获批项目数量和质量再一次实现突破。

2020年,我校共申报陕西省各类科技计划420项,获批项目128项,获批资助经费总额达1600余万元,申报数量和获准数量均为历史最高水平。其中,获准科技创新团队2项、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4项、青年科技新星3项、重大重点项目16项、其他科技计划103项。省重大重点项目获准数量位居陕西省属高校第一。

“十三五”以来,我校共获准陕西省重点研发计划重大重点项目55项,获得地方财政资助经费3472万元。长期以来,学校紧密围绕区域发展规划和战略,致力解决区域经济和产业发展中的重大需求问题,不断提高自身科研实力,提升服务产业、服务区域经济的能力。

“十三五”期间,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学院的高度重视下,科技处将区域地方发展规划和我校优势、特色科研方向密切结合起来,通过采取组织多个学科共同研讨、积极参与项目指南编制和论证、深入研究指南拟解决的关键问题、提前联系企业对接需求等措施,在主动承担项目的同时,着重解决了关系我省民生领域的重大问题,充分发挥了省属高水平大学服务区域和社会的职能。

上述成绩的取得,是学校、学院和全体教师共同努力的结果。2021年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学校和学院将重点加强对科研人员申报项目类型及注意事项的指导和服务,同时继续采取“广泛动员、分类指导、重点突破、密切跟踪”的全链条管理工作思路,力争再获佳绩!

2020年陕西省创新团队、杰青、科技新星和重大重点项目获批清单  

文字: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