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西安建大校长刘晓君主持2020年高等教育工程管理专业评估委员会全体会议

来源:党办、校办  日期:2020-11-1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受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委托,全国工程管理专业评估委员会主任刘晓君作为专家组组长于2020年11月11日至13日赴重庆交通大学开展工程管理类专业评估,并主持了2020年全国高等教育工程管理专业评估委员会全体会议。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11月13日至14日,校长刘晓君通过线上形式主持召开了2020年全国高等教育工程管理专业评估委员会全体会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人事司何志方以及来自高校、企业和行业协会的评估委员共同出席会议。会议审议了华中科技大学、河海大学、陆军工程大学等15所高校工程管理专业以及重庆大学、沈阳建筑大学、江西理工大学等3所高校工程造价专业的评估考察报告,讨论并表决通过了工程管理类专业新版评估文件,研讨了评估认证过程有待进一步完善的问题。 

文字、图片:党办、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