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西安建大召开“科研项目申报和成果报奖”专题培训会

来源:科技处  日期:2022-06-1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推进和落实我校“11445”发展新格局提出的“标志性成果提升计划”,加强我校科研管理队伍能力建设,提高我校科研人员成果奖励和科研项目申报的能力,提升成果产出质量和层次,6月7日至6月8日,科技处(人文社科中心)在行政楼三楼和负一楼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了4场“科研成果报奖和项目申报”专题培训会。各学院、实体科研机构科研秘书、拟申报负责人、团队人员及骨干教师共17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科技处成果部、人文社科中心、项目部工作人员重点围绕奖励(项目)体系与定位、政策变化与发展趋势、材料组织与整合思路、撰写要点与凝练技巧以及形式审查注意事项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具体讲解,并安排了2022年的陕西省科学技术奖、科技计划项目以及西安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的申报工作。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成果和项目的培育积累、选择有利申报渠道、凝练高水平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会人员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更好的理解了相关政策,进一步掌握材料凝练方法和撰写技巧,强化了成果培育积累意识,解决了工作中遇到的一些疑惑问题。科技处(人文社科中心)以此零距离、全覆盖、深层次服务提高教师奖励和项目申报的命中率,为实现科技攀登工程打好了基础。 

文字、图片: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