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西安建大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再创佳绩

来源:科技处  日期:2022-07-2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6月27日,陕西省第十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结果正式公布。我校共有16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6项,获奖数量较上一届增长了60%,一、二、三等奖获奖数量均创历史新高。

2020年以来,学校和学院通力合作,持续加强高水平论文、专著等的培育指导,鼓励广大科研人员积极撰写论文、专著和社科成果的转化应用,积极策划和组织申报各级各类人文社科奖项。同时,加强奖励体系与定位、政策变化与发展趋势、材料组织与整合思路、撰写要点与凝练技巧以及形式审查等方面培训和指导,努力提升成果报奖质量,成效显著。

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1982年设立,每二年评选一次,代表了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的最高荣誉和最高水平。2000年我校首次参与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申报评选工作,截止目前,共获该类奖励42项,其中近两届获得26项,占获奖总数的62%。 

西安建大陕西省第十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获奖一览表

文字: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