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西安建大举办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专题报告会

来源:科技处  日期:2022-11-1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1月16日下午,学校特邀西南大学王志章教授作“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国家课题申报选题”的国家社科基金专题报告。本次报告在行政楼负一楼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有130余名教师参加。讲座由人文社科中心主任纪秉林主持。

王志章教授通过介绍国家社科基金的评审规则及具体做法,说明选题的重要性。重点围绕选题的原则、题目的凝练、选题的核心概念、学术价值的衡量、题目的表述以及选题的误区等六个方面进行了举例说明和深度讲解,并通过具体的范例对撰写论证活页做了全面讲解。

与会人员就拟选题目、学科的选择等作了进一步的交流。 

文字、图片:陈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