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校园一卡通开通“支付宝”充值的通知

来源:财务处  日期:2016-04-22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和同学:

为进一步方便我校师生使用校园一卡通,学校与支付宝合作,现已开通支付宝向校园一卡通充值转账功能,支持手机版和网页版。

老师和同学们登录支付宝账户后,在“应用中心”页面找到“校园一卡通”应用;首次充值时需选择学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输入学号/工资号、姓名、充值金额,按提示操作即可,其余操作与用支付宝网购付款类似,可选择用支付宝账户余额付款,也可选择任一银行的借记卡付款。

注:充值完成后,校园卡上不会立即显示已充值金额,当持卡人到本校任一食堂POS机上消费时,充值金额会自动存入校园卡芯片中。

开通支付宝充值渠道后,校园一卡通将支持全国各地不同银行的借记卡随时随地为校园卡充值,家长也可以为学生校园卡充值,校园卡的使用将更加便捷。下一步,财务处和网络中心将继续推进校园一卡通建设,为广大师生提供更高效、便捷的服务。

支付宝客服电话:95188

校园卡服务中心电话:82202609

财务处     

2016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