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2016年劳动节放假通知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日期:2016-04-27  浏览次数:

 各分党委(党总支),各院(系),各部、处(室),草堂校区管委会: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6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现将我校2016年劳动节放假安排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4月30日至5月2日休假,共3天。其中,5月1日(星期日,劳动节)为法定节假日,5月1日公休调至5月2日(星期一),5月3日(星期二)全校正常上班(课)。

全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节假日期间稳定安全工作,切实维护好学校稳定安全。两办、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华清学院要统筹安排好三校区的值班值勤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处级以上干部要保持通讯畅通。全校各单位不得擅自组织师生集体外出游玩。各单位值班人员不得擅离岗位,如有重要情况要及时向学校总值班室(电话:82202121)报告并妥善处置。

从5月1日起,学校雁塔校区作息时间调整,草堂校区作息时间不变。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16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