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宣传部】关于开展高清互动机顶盒升级工作的通知

来源: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5-03-13  浏览次数:

 南院电视用户(只针对高清用户):

大家好,为使广大用户享受更好的节目视听体验,陕西广电网络集团公司将于2015年3月17日开始对全网高清互动机顶盒进行优化升级,届时电视开机后会有升级提示,只需点击“是”便可自动升级,请各用户做好升级准备。

一.升级操作(自动升级)

机顶盒在检测到升级信息后,将会提示用户“是否进行升级”,选择“是”后,机顶盒会自动下载数据包升级,升级过程中请切勿进行其他操作,且不得中途断电升级完成后电视自动重启,原先保存的配置将清空,请重新搜索节目即可完成升级

二.新增和优化功能:

1、待全省系统整体升级完成后,高清套餐用户将增加更多频道的时移回看内容。(包括60套标清、20套高清,西安6套节目等)

2、增加《云健康》、《二手交易》的增值应用服务。

3升级后可减少互动点播过程中的等待时间;并新增DRA音频解码等功能。

三、注意事项:

 1、本次升级工作只针对高清机顶盒用户,包括九联、海数HISU和极众三个品牌的高清机顶盒。

 2、本次升级大约需要5-10分钟,请耐心等待数据包下载安装,请勿中途断电或关机,否则将导致升级失败,甚至导致机顶盒死机。

 3升级完成后,请进入互动页面“应用设置”—“系统设置”—“自动搜索”,重新搜索节目。

   4、如果因误操作导致升级失败,请联系广电客服:96766

或拨打校电视台: 82202527  & 18091791553,进行手动升级。

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祝阖家幸福!

                          广电网络集团客户运营公司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广播电视台

                                    2015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