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2015年读书月之“发现最美读书人”摄影比赛公告

来源:图书馆  日期:2015-04-28  浏览次数:

 无论在哪,人们专注读书的神态总能触动人心。欢迎您拿起相机或手机,拍摄您身边认真读书的人,定格最美的阅读场景,传递读书幸福,分享读书快乐! 

一、征稿时间

    4月21日——6月10日

二、提交方式

    在手机上安装超星移动图书馆客户端,用读者证号登录后将作品直接上传至超星移动图书馆“最美读书人”版块。

三、作品要求

    紧扣“最美读书人”主题,反映我校师生的读书生活,照片内容健康向上,富有感染力;每幅照片可以附50字以内文字说明,包括拍摄的人物、时间、地点等;参赛者务必保证作品的原创性,不得盗用他人作品,不接受合成及电脑技术修改的照片。

四、评比与奖励

    所有参赛作品均视为同意在校园范围内展出,发布在超星移动图书馆“最美读书人”版块,校内师生均可在手机上安装该应用,对自己喜欢的照片进行点赞投票,根据投票结果对优胜作品进行表彰奖励。

五、移动图书馆安装方法

    1、扫描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2、在应用商场,搜索“超星移动图书馆”,直接下载。

    更多详情,请关注阅读推广专题网站: http://202.200.151.2/2015dsy/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