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关于开展草堂校区道路命名征集活动的通知

来源: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  日期:2015-10-20  浏览次数:

 校园道路命名是大学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所学校办学理念和校园精神的体现。2016年,我校将迎来办学120年并校60周年华诞。为了更好地展示学校的良好形象,提升大学文化品位,发挥环境育人功能,增强认同感和凝聚力,学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草堂校区道路命名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草堂校区主要已建和拟建道路共10条(见附件)。

二、征集对象
学校全体师生员工。

三、命名原则
1.道路名称应与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相结合,体现学校人文精神、办学理念和核心价值观,具有文化内涵。
2.必须符合国家法律,符合社会公德,不得带有封建迷信或不健康色彩。
3.10条线路统一命名,形成完整的道路名称系统。其中1号、3号、8号路可分段命名。
4.体现校园特色,对所在方位有标示作用,方便记忆。命名风格与周边的建筑物、景色、校园整体规划协调一致。
5.汉语命名,一路一名,不重名重音,每个命名由3至5个汉字组成,言简意赅、寓意深刻。

四、投稿方式
本次草堂校区道路命名征集活动只接收电子版投稿,请下载附件中的命名征集表,填写姓名、单位、联系方式和命名结果后投稿,投稿邮箱为ctgwhz@xauat.edu.cn和ctgwhy@xauat.edu.cn,投稿截止日期为2015年11月30日, 联系人:张超老师,联系电话:89025006。

五、作品评选
1.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作品初选,入围结果通过线上、线下进行投票,汇总后公布命名结果。
2.对最后入围的作品,学校将给予一定物质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其知识产权归学校所有。

 

附件: 1.草堂校区道路命名征集表.doc
                  2.草堂校区道路位置示意图.doc

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

校工会   校团委    

2015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