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关于向我校教职工开放电子图书采购平台的通知

来源:图书馆  日期:2017-04-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馆文献资源采购的有效性,为我校广大教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图书馆于2017年4月24日向全校教职工开放畅想之星馆配电子书采购平台。凡我校在职教职工均可登录该平台依据自己的需求选购(下载)电子书。

【使用说明】
 通过电脑桌面访问,步骤如下:
1、打开访问地址 http://www.cxstar.com/basedata/xjd.htm
2、登录账号
用户名:“XJ+教工一卡通卡号”
初始密码:一卡通卡号后六位(登陆后请在个人中心中及时修改)
3、进入首页“本馆资源”可以使用本馆已购的电子书。点击“借阅”按钮,会弹出借阅成功提示,点击“在线阅读”则可以在线阅读全文。
4、进入专题推荐可以显示已经推荐的专题。
5、进入“书城”可以进行资源的浏览、在线试读(可以试读正文前10页)。如果要购买某种书,请点击“免费PDA”按钮下载购买。已购买电子书将进入“本馆资源”供所有读者借阅。
6、借阅图书后请进入“个人中心”查看。
 移动阅读服务:通过手机扫描网站上的二维码可以安装APP,通过账号登录使用。
 微信阅读服务:关注图书馆或畅想之星电子书公众号,通过账号登录使用。

注意事项:
1、请慎重仔细挑选和下载电子图书。我馆将图书采购权赋予各位老师,是对各位老师的无比信任,是我们努力做好文献保障的新尝试。请各位老师确保下载的每本书都与您专业相关,并适合我校师生使用。
2、请勿下载中小幼、大众休闲类、农林牧渔、石油、军事、海洋、医学等与我校专业设置和读者群不相适应的图书。若初次违规,我馆将联系违规者。若再次违规,我馆将取消该读者的网络购买权限。
3、由于电子图书有使用并发人数的限制,故请各位老师阅读结束后及时归还,以方便其他读者的使用。如果借期超过借阅期限(3个月),系统将自动归还。

 

图书馆     
2017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