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图书馆关于面向我校师生聘请学科馆员评定专家的通知

来源:图书馆  日期:2017-05-16  浏览次数:

为对接“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为我校“双创”活动提供支持,校图书馆设立6个学科服务岗位(土木学科、环境学科、材料冶金学科、建筑艺术学科、信控机电学科、文管理体学科)。该岗位负责开展“院系联系、文献资源保障、学科咨询、信息素养教育、知识信息服务”等工作。

为在学科馆员的遴选和聘任中充分体现“读者需求”为导向的原则,现面向全校师生聘请学科馆员遴选、评定专家,报名条件如下:

符合报名条件,有意促进图书馆工作提升和改进的教师和学生,请填写本通知所附《学科馆员评委报名表(教师评委)》或《学科馆员评委报名表(学生评委)》,于2017年5月30日前发送至图书馆办公室邮箱,libbgs@xauat.edu.cn

学科馆员遴选、评定工作定于2017年6月12日——16日在雁塔校区图书馆进行。

 附件:

1、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学科馆员评委报名表(教师评委).docx 

2、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学科馆员评委报名表(学生评委).docx

图书馆

2017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