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图书馆关于开放一楼、二楼和五楼交流研讨空间的通知——图书馆全力以赴支持我校“双创”活动和师生学术交流

来源:图书馆  日期:2017-05-16  浏览次数:

随着我校“双创”活动的深入开展,指导教师与本科生、导师和研究生的微沙龙、小研讨、碰头会等交流形式显著增加,而传统的教室、会议室却无法满足此类即时、快速交流的需求。

为助力我校“双创”活动,为师生交流创造条件,图书馆历时半年,对雁塔校区图书馆一楼、二楼和五楼平台进行了改造,建成了研讨交流区、休憩交流区和晨诵晚读/户外交流区,从2017年5月16日起,正式向全校师生开放。

1、一楼研讨交流区

位于图书馆一层中庭,面积40平米,现有茶几5张,软椅20把。配有投影仪、电动幕布、Wifi、电源、移动白板等设施,可供师生开展小规模的研讨和交流。

开放时间为7:00-22:00(周六7:00-18:00)。

适用该区域的便携投影仪存放在图书馆入馆的导读咨询处,我校师生可持本人一卡通在此办理借用手续。该投影仪支持U盘即插即用(即使用者无需携带电脑即可直接使用),支持Word、Excel、PPT、PDF、视频和图片播放等。由于目前场地及设备数量有限,请师生来馆前致电82201441确认设备可用情况。

2、二楼休憩交流区

位于图书馆二层大厅北侧,现配备有单、双人沙发各8组、茶几8张,提供无线网络和电源插座,读者可在此交流、阅读和休憩。

开放时间为7:00-23:00。

3、五楼晨诵晚读/户外交流区

该区位于图书馆五层平台,面积210平米。已加装了护栏,铺装了悬浮式拼装地板,配备了太阳伞3把、连体户外桌椅4套、长椅5个、开水器1台、自助饮品机1台、LED环绕照明灯带(晚19:30-22:00自动启动照明)、洗手池等设施。该区域除满足我校学子晨诵、晚读需求外,还可有效满足师生小范围学术交流、学间休憩的需要。

开放时间为7:00-22:00(周六7:00-18:00)。

图书馆本着经济、实用的原则,不断挖掘空间潜力,拓展空间服务功能,努力为我校构建全方位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提供空间、设备支持和信息保障。

在使用中广大师生若还有意见及建议,请发邮件至图书馆办公室邮箱libbgs@xauat.edu.cn,或致电82202534。图书馆将努力改进,进一步满足我校师生研讨、交流的需求。

图书馆      
2017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