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2017年下半年全校两级中心组理论学习安排

来源:  日期:2017-09-08  浏览次数:

各分党委、党总支:

根据学校党委意见,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特制定《2017年下半年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见附件)。

2017年下半年全校干部师生的理论学习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深入领会“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深入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把握“砥砺奋进的五年”辉煌成就、落实“五个扎实”和“五新”战略任务,切实加强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建设,突出重点、统筹推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饱满的精神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在学习过程中,各分党委(党总支)一是要专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利用开学初全体教师大会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学习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政治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根据院(系)特点组织学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8.15”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回信,号召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响应习总书记的勉励,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三是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系统学习,准确把握科学理论体系、立场观点方法,把对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更好地转化为陕西追赶超越的生动实践,更好地转化为学校“百强”奋斗目标的自觉行动。要积极组织师生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开展宣讲话成就、举办展览亮成就、组织文化文艺活动颂成就、依托网络赞成就,引导师生及时准确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的重大理论创新、重大决策部署、重大发展成就;四是要充分发挥中心组学习的示范和引领作用,不断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强化学习效果。

请各分党委(党总支)参照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好本单位中心组学习计划,集中学习与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安排同步进行。学习计划请于9月15日前报送党委宣传部(附送电子稿:发送至jdxcb@xauat.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   2017年下半年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     

党委宣传部  
 2017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