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主田径场及地下人防车库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来源: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  日期:2018-09-04  浏览次数: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主田径场及地下人防车库工程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自筹,招标人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主田径场及地下人防车库工程施工监理(新建服务GZB2018-01)。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及方式

2.1 建设地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内(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2.2 工程规模:拟建草堂校区主田径场及地下人防车库工程建筑面积约27262.1修改.jpg,其中地上看台 2 层,建筑面积约7370.53 修改.jpg,地下人防车库 1 层,建筑面积约19891.57 修改.jpg

2.3 招标范围:

(1)单体工程监理发包范围:除弱电系统外,单体工程施工图纸所设计的全部内容的施工监理工作以及智能停车管理系统、主田径场橡胶跑道及场地的施工监理工作。

(2)室外工程监理发包范围:除绿化工程外,室外工程施工图纸所设计全部内容的施工监理工作。

2.4 拟采用的招标方式:费率招标。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独立法人,具有良好信誉和业绩,三年内没有不良记录。

3.2 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3.3 拟任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有效期内的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并提供近三年承担类似工程业绩情况(附合同复印件),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一旦申报,从报名至工程建设全过程无故不得变更。

3.4专业工程师、监理员岗位要求:专职并持有上岗证。

3.5其他要求:监理项目班子必须满足招标人的要求,有良好业绩和信誉,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报名须知

4.1 报名时间和地点:2018年9月5日至11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南院行政楼负一层102室。

4.2 需携带的资料:投标人需携带本公告“3. 投标人资格要求”应提供的材料,还需携带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外地企业入陕备案证、企业简介、项目总监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和注册证、近三年工程业绩和获奖证明材料等等。以上材料需提供原件并附加盖公章复印件一份,复印件须装订成册。

5.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地 址: 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 编: 710055

联 系 人: 胡 明

电 话: 82205741

传 真: 8220105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办公室

2018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