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雁塔校区9#住宅楼加装电梯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  日期:2019-02-22  浏览次数:

一、项目名称:雁塔校区9#住宅楼加装电梯工程招标公告

二、项目概况:我校雁塔校区南院9号住宅楼建于2000年,为7层砖混结构。为响应西安市政府相关政策及楼内住户需求,现决定为该楼的三个单元共加建3部室外电梯。

三、资金来源:自筹。

四、工程内容:加建电梯土建施工工程(电梯井道钢结构工程以及与其配套的土建工程施工),详见招标文件及施工图;电梯采购及安装工程。

五、报名单位资质要求:
        A、土建施工项目
        1.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或以上资质,具有钢结构施工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2.报名单位及其拟委派的项目经理近三年内业绩中有类似项目业绩。
        B、电梯采购及安装项目
        1.报名单位为制造商的,应具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核发的特种设备(电梯)制造许可证资质A级及以上资质、特种设备(电梯)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资质A级及以上资质。
        2.报名单位为代理商的,应具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核发的特种设备(电梯)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资质B级及以上资质,并年检合格,同时需附制造商出具的针对本项目投标许可的唯一专项授权书,所代理的产品的制造商应具有特种设备(电梯)制造许可证资质A级及以上。
        3.报名单位必须在项目所在地设立常驻的办事处或安装维修机构、以及备品备件仓库,并能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4.报名单位及其拟委派的项目经理近三年内业绩中有类似项目业绩。

六、报名时需提交的材料:
        应提交审查的原件和复印件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若授权委托人报名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若法定代表人报名时);
        3.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已办理“三证合一”的企业仅须提供印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均加盖公章);
        4.报名单位的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5.报名单位承担同类项目(近3年以来)业绩并附合同一份(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以上要求均为必备条件,报名单位报名时应提供以上所有资料原件(或加盖单位公章复印件)。

七、投标人的确定
       招标人对报名单位进行资格预审并根据预审结果安排考察,只有资格预审及考察合格的单位才能参加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八、报名时间
        2019年2月22日至3月1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00,下午3:00—5:00,逾期不再受理。

九、报名地点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南院行政楼207室。
        联系人:闫老师
        电话:029-82201053
        邮箱:zbkf@xauat.edu.cn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办公室
2019年2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