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关于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师生书画展的通知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9-05-24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繁荣大学文化,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现面向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教职工、校友及关心支持我校的书画界友人征集书画展出作品。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书画等艺术形式生动展现国家、高校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中华民族奋斗的精神风貌。激励和鼓舞民众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离休职工办公室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退休职工办公室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书画研究会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老年书画学会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大学生书画协会

三、作品要求

本次活动征集书法、篆刻、绘画(国画、油画、版画)等作品予以展示。

1.书法、国画作品

以毛坯为主,草书、篆书须附译文,规格以四尺竖幅为主,最大不得超过六尺;

2.篆刻作品

印稿6-10方,并附两个以上边款,贴在不大于四尺的竖式宣纸印屏上;

3.油画、版画作品:

自行装裱,尺寸自定。

四、注意事项

1. 参展作品需拥护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突出思想性和艺术性;

2.参展人对所提交的应征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知识产权,如有任何法律纠纷或因此引起的主办方法律纠纷,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展资格,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参展对象自行承担;

3.凡参与本次活动即视为已同意主办方对其参展作品拥有使用权(及通过电视台、电台、网络等媒体、载体进行推广使用等权利),作者享有著作权与署名权;

4.未经主办方书面同意,参展人对参展作品不得进行公开宣传或以任何方式进行营利性使用;

5.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主办单位,参加本次展览即视为同意并遵守本次活动的各项规定。

五、时间安排

1.作品提交截止时间:2019年9月10日,每人投稿不得超过两幅。需提交电子版及纸质报名表(见附件),并在作品背面用铅笔注明作者真实姓名、联系电话

地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校工会办公室,邮政编码:710055,联系人:李建军,电话:82202134 ;校离退休办办公室;校团委办公室。

2.作品评选时间:2019年9月11日—9月20日。

3.优秀作品展出时间为2019年国庆前后,展出地点设在贾平凹文学艺术馆临展大厅。

六、入选作品展示及奖励

本次活动将选取100幅作品进行展出,并在其中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

附件:“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七十周年师生书画展报名表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9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