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关于严格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门禁管理的通告

来源:保卫处   日期:2020-01-26  浏览次数:

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根据省市要求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的安排,从即日起学 校将严格门禁管理。具体通告如下:

一、自即日起暂停外来各类个人、团体进入校园参观、锻炼。

二、关闭部分大门和通道。草堂校区关闭西门、西北基建门和其他临时通道,人员和车辆仅限东大门出入;雁塔校区北院关闭北门、食堂南侧道闸通道,西大门仅限车辆外出, 严禁驶入。南院关闭小东门和小西门。

三、学校实施严格门禁管理。雁塔校区、草堂校区谢绝无关人员来访,入校师生员工须凭本人有效证件进入校区或楼宇,自觉配合工作人员检查证件,并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做好体温检测等工作。

恢复开放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有关文件精 神另行通知。严格门禁管理期间将对车辆和人员出入学校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保卫处

                                                           2020 年 1 月 2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