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关于推迟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专业测试工作的通知

来源:招生办  日期:2020-02-02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及家长:

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的通知》文件精神,经学校研究决定,我校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网上报名与资格审核工作时间不变,原定3月6日现场确认和3月7日专业测试时间拟推迟,具体时间及调整方案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有关要求另行确定,届时将通过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zhaosheng.xauat.edu.cn)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办微信公众号(jdzs2288)发布相关通知,请各位考生及家长保持密切关注。给各位考生及家长带来不便,敬请理解和支持。

祝各位考生新春愉快,平安健康!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