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关于凭出入证进出校园的通知

来源:西安建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日期:2020-02-09  浏览次数:

为响应政府号召, 切实做好“外防输入, 内防扩散” 的疫情防控要求, 确保广大教职员工的身体健康, 学校决定在学校南院实施严格的门禁管理, 所有居住人员凭《出入证》 进出学校南院大门。 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 凡当前在校居住的住户均可领到一张《出入证》。

二、 学校计划 2 月 8 日开始给在家的每一户上门送一张《出入证》。 住户应妥善保管。

三、 凡当前在学校居住没有拿到《出入证》 的住户, 或者 2月 9 日后按学校要求返校的住户可凭有效证件补发。 补发地点:高层住户在各自值班室, 多层住户在南院物业一站式服务大厅。

四、 学校已经引入了基本生活物资购买服务, 凡非必要, 所有住户原则上不能出校园。

五、 确须出门, 所有住户进出大门要出示《出入证》, 最多两天出门一次, 并不得在校外逗留。

六、 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凭工作证出入大门, 出门需进行测温。

七、 所有上班人员在出示《出入证》 的同时, 还需出示单位出具的上班通知证明, 并主动登记。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 年 2 月 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