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关于开展“课程思政”专项在线培训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0-04-24  浏览次数: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课程思政”是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使各类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三全育人”人才培养格局的重要途径和载体。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开展“课程思政”的能力与水平,发掘专业课思想政治教育资源,现就全校教师开展“课程思政”专项在线培训事宜通知如下:

培训题目:专业课程融入思政工作的实现途径

主讲人:上海中医药大学 张黎声 教授

培训时间:4月28日(周二)下午14:00

培训方式:超星学习通在线直播

培训要求:

1.请各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按时参加线上培训活动。直播时间有教学任务的教师可在第10周内,通过视频回放参加学习。

2.45岁以下承担教学任务的教师结合所讲授课程特点,就某一个知识点如何开展“课程思政”进行教学设计,填入“课程思政”教学设计表(附件3)。

3.请各学院于5月15日(周五)前,将教师提交的“课程思政”教学设计表及汇总表(附件4)交至教师发展中心(联系人:韩蓉,电话:82203776,邮箱:jsfzzx1@163.com)。将本单位教师参加本次专项培训的情况总结,报教师工作部(联系人:牛腾,电话:82202083,邮箱:xauatrsc@163.com)。

附件下载地址:xcb.xauat.edu.cn/info/1030/2884.htm

 

教师发展中心   党委宣传部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0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