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办学125年并校65周年系列纪念活动感谢信

来源:  日期:2021-12-28  浏览次数: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亲爱的校友、全体师生们:

百廿五年薪火相承,六十五载春华秋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办学125年并校65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回顾了绵延125年的“建大历史”,讲述了心怀国之大者的“建大故事”,描绘了追求卓越的“建大愿景”,展示了风华正茂的“建大形象”,为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建成特色鲜明的国际知名国内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汇聚了磅礴力量。

活动期间,各级领导、兄弟院校、友好合作单位或莅临学校,或发来贺电贺信,或慷慨襄助,体现了对我校的亲切关怀和深情厚谊。广大校友们不辞辛苦,相聚母校,追忆师生情、共叙同窗谊,尽显拳拳赤子之心。全校师生员工甘于奉献、同心同德、苦干实干,为活动的圆满举行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此,谨向关心支持学校的各级领导、兄弟院校、友好单位、社会各界人士以及海内外广大校友和全校师生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本次活动是学校继往开来、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起点,也是学校发展史上的里程碑。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更加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奋力建设特色鲜明的国际知名国内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努力实现一流学科突破,为国家特别是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行业科技进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活动期间头绪繁多,不周之处,敬请海涵!面向未来,让我们携手合作,再创辉煌!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2021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