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关于解决师生员工封校期间应急需求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2-01-02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为响应政府号召,我校广大师生员工自觉遵守各项防控政策,落实足不出户要求,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贡献。封校以来,有部分师生员工反映一些急需的药品和生活用品得不到满足,为此,学校高度重视,经研究决定,成立临时“应急突击服务队”,每天集中到校外采购大家急需的物品,并配送到单元楼下。

考虑到疫情防控要求和市场供给情况,学校仅提供急需物品的应急校外采购,请大家予以理解。

教职员工拨打电话:82202321,电话接听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学生需求由学生工作部门审核后,统一报总务处106办公室。


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