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爱心快餐通告

来源:  日期:2022-01-12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

大疫见真情,天寒暖人心。在我校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出总攻之际,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施以援手、慷慨捐赠,为我校抗疫提供了大量的物资保障。

危难时刻显本色,万众一心抗疫情,后勤服务中心为更好的做好防控期间服务保障,同时将捐赠者的善心、善举用于普遍的抗疫工作中,决定在食堂各个餐厅开设免费“爱心菜窗口”(具体分布见附件),用于爱心传递。疫情期间,因加工能力受限等原因,草堂校区每天免费提供2800份爱心快餐,雁塔校区每天免费提供1600份爱心快餐,同学们可按需选取。希望广大同学们能从这些菜品中感受到社会的浓浓爱心。

疫情终去,春归有期,让我们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心,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后勤服务中心

2022年1月11日

附:

两校区爱心菜窗口分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