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关于近期通勤班车运行调整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2-12-05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近期相关工作要求,经征求相关部门意见,自12月5日(周一)起通勤班车暂停运行。开通雁塔校区—草堂校区工作保障班车,保障运行安排如下:

乘车人员请全程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卡、所在单位出具的临时通行证及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凭一卡通乘车。两校区学生乘车时还需出示加盖学院公章的《学生进出校园审批单》。

(后续查验要求调整以两校区门禁管理为准)

家属区保障班车继续运行,雁塔校区(8:00发车)—草堂校区家属区南门(17:00返回),运行停止时间根据学校相关政策另行通知。

不便之处,敬请谅解。特此通知,请各位老师周知,车辆服务电话:029-82203369。

后勤服务中心

2022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