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关于新闻网网站升级改版的公告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3-02-11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校新闻网建设,充分发挥网站展示学校形象、彰显特色、强化服务等功能,提高网站质量与管理水平,学校组织相关部门对新闻网进行升级改版,新版新闻网定于2023年2月13日至26日上线测试运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新版网站在功能上升级了检索能力,以提升检索效率;新增高清图片和音、视频的加载和发布功能,信息获取更加多元化;更新移动端适配,可自适应移动设备,实时查看学校新闻网,浏览信息更加便捷、高效。在新闻内容上,对新闻网板块进行重新整合,新增“人才培养”“国际交流”“思政教育”“媒体建大”等栏目,多角度展现学校各方面发展状况。

新版新闻网访问地址不变(https://news.xauat.edu.cn/),待新版启用后,旧版网站不再发布信息。新版新闻网测试运行期间,网站访问可能受到影响,如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如果您对新版网站有好的意见建议,敬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耿烨

电话:82202902

党委宣传部

2023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