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校运进行时】这是速度与毅力的接力

来源:  日期:2016-04-25  浏览次数:

    运动会最令人刺激的就是4乘100米接力赛了,它不仅考验个人的速度与反应能力,还要考验团队的整体配合,每个环节都是紧紧相连,不容有失的。

    瞧!他们来了……

    4×100米接力男子组:

    看他们灵敏速度如此之快,超强的爆发力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点燃了整个运动场的热血。一根承载着祈望与期盼的接力棒,跟着不一样的脚步,向着同一样的声音,那是他们团结的心声在召唤。年轻的他们朝气蓬勃,勇往直前,青春的他们同甘共苦,团结一心。他们飞跃在跑道上,拼尽每一份力,把手中的胜利传给下一个人,不仅仅为了胜利,更完美的诠释了一种珍贵的精神,那就是——团结。

    4×100米接力女子组:

    她们弯下腰时,眼神专注,只见得一声枪响,赛道上几道身影如离弦般飞奔向前。赛道旁,各学院的呐喊声阵阵,鼓声隆隆,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用热情传递着无穷的力量,运动们不断突破自己的极限,一次又一次爆发出自己的潜力。小小接力棒传递的不仅仅是一种精神,一种力量,更传递一种无畏、所向披靡的意志。每个健儿们都在拼,拼体力,拼意志,把自己青春活力尽情挥洒在长长短短的跑道上。

    无论成败,都为你们感到骄傲!因为我们坚信,汗水浸润的微笑最晶莹,艰辛创造的成功才真实。

(通讯员:张莹 裴静宇 梁婉婷 编辑:吴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