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校运进行时】短跑风姿

来源:  日期:2016-04-25  浏览次数:


    短短百米的赛道,经过层层的遴选,耀眼的阳光下,我们期待你们那最后的激烈的决战。

    枪声炸裂,选手离弦而出,凝固了的时间中只剩下你们飞速奔跑的身影。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你们将汗水挥洒在这火红的赛道上,用勇气和毅力将对手远远甩在身后。


    青春如火、燃烧年华,这就是你们张扬的态度,这就是你们拼搏的华章。我们看得到第一名傲人的成绩,更看得到那最后一名咬紧牙关坚持完成赛坚毅的面孔。你们将执着的信念化作不停奔跑的步伐,将飒爽的英姿定格在奔跑的瞬间。

    你的努力,必将会使汗泪绽开花朵,你的乘风破浪,我的呐喊疯狂。这一刻,我为你骄傲!
                                 

(通讯员:宋雯  李晓军 编辑:胡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