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校运进行时】运动会教职工项目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6-04-24  浏览次数:
    不止于工作时的认真与努力,运动场上的他们也奋力拼搏,用汗水诉说运动的魅力与生命的精彩。422日下午教职工女子200米预决赛和男子400米的预决赛项目在植物医生运动中心举行。至此,本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阳光体育”暨第53届田径运动会所有教职工项目圆满结束。
 
    准备,起跑。在运动的赛场上,从来没有年龄的差异,一样的活力,一样的青春。

    奋力,奔跑。在红色跑道上,你们用挥洒的汗水书写出奋斗的意义,展现生命的魅力。

    不只是速度与激情,更是一种精神与力量。赛场上的教职工们努力拼搏的身影,成为此次运动会上难忘的风景线,也给同学们树立了更加积极的榜样。
 
                                 

(通讯员:梁婉婷  摄影:王博  编辑:彭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