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我校成功举办第四届卡车音乐节

来源:环境学院  日期:2016-05-17  浏览次数:

音乐是所有人的解药。为驱散夏日的酷暑,缓解紧张的学习氛围,2016年5月11日?7时,一场以“解药”为主题的卡车音乐节于我校草堂校区东大门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团委承办。

校教务处副处长周元臻,校纪委、监察处副处级纪检员、监察员李家辉,校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高魁,校团委副书记郑成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申健,草堂校区各常驻部门老师以及各兄弟院系辅导员老师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他们与同学们共同欣赏了这场卡车与音乐激情碰撞所迸发出的视听盛宴。

IMG_3567_看图王.jpg

 

本次音乐节首先出场的是来自西北工业大学的WINDLEADER乐队,他们以一首充满怀旧感情的《butterfly》作为开场,音乐一响起便引发全体观众的尖叫,现场的气氛瞬间被调动了起来。随后上场的是西拖乐队,这支乐队带来了一首极富韵味的慢摇,大家伴着节奏有规律地晃动手中的荧光棒,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不时响起,观众与主唱互相应答,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接下来Freedom Sun乐队带来的一曲《光辉岁月》引发了无数人的回忆,全场观众一齐应和着打开手机闪光灯,台上的他们在光影闪烁中向曾经的花样青春致敬。

在主持人进行完一段精彩有趣的互动环节后,平均年龄三十多岁的律动乐队走上舞台。岁月有痕,音乐不老。摇滚大叔们带来的《蓝莲花》、《花房姑娘》等歌曲引发了现场一个又一个高潮。紧接着,具有工业金属特质的Leviathan乐队为大家献上独特的重金属歌曲,狂躁的音乐与夸张的台风震撼了全场。随后出场的每个星期二下午乐队带来的《他不愿生活在梦中,却永远生活在梦中》温暖了在场观众的心灵。

最后,麦芒乐队的一首《地心引力》high翻全场,通俗易懂的歌词加上充满律动感的音乐,引得台下观众也随着节奏舞动,将现场气氛带动得异常欢乐。至此,本届卡车音乐节圆满结束。

青春不设限,音乐无止境,本次卡车音乐节不仅为热爱音乐的建大学子提供了一个释放自我、张扬个性的机会,也宣传了音乐文化,使更多的同学加入到热爱音乐的行列中来。卡车还会上路,音乐一直在路上。


通讯员:胡雅静 梁婉婷 樊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