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  日期:2016-05-31  浏览次数:

2016年5月25日晚7点,由校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主办、材料与矿资学院承办的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五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第五届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决赛在学府城6#301正式拉开帷幕。校心理健康指导中心老师王瑛瑛,材料学院学工办主任吴刚,团委书记白超,团委副书记牛腾、樊晓丹,及各院系辅导员担任了此次决赛的特邀嘉宾,各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此次决赛。

现场评委听得津津有味

本次知识竞赛是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阳光相伴 梦想同行”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的系列活动之一,经过了初赛的严格筛选,复赛的重重考验,各学院均有一支代表队进入到最后的决赛。在各参赛队伍展示他们精心准备的VCR及参赛口号后,决赛正式开始。

整场比赛由个人挑战赛,团体挑战赛,巅峰挑战赛三重关卡构成。前两轮比赛异常热烈,数次加时赛仍难分伯仲,赛场上各参赛队员积极思考、沉着应对,精彩的对决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决赛不仅考查了参赛队员们的知识储备,而且对团队协作能力也提出了更高要求。

选手们紧张地比赛

最后,王瑛瑛老师总结发言。她对参赛队员的表现表示肯定,并指出举办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是为了给当代大学生减缓压力,并且通过比赛和趣味性游戏让同学们了解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全面发展。至此,本届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下帷幕。

王瑛瑛老师总结发言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学习了心理健康的相关知识,而且为心理健康交流提供了良好平台,树立了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思想意识,促进了身心健康发展。希望能以本次知识竞赛为契机,让同学们加深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阳光相伴,梦想同行。


(来稿:宋梦 编辑: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