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第二届C.O杯嘉年华火热开赛

来源:  日期:2016-05-31  浏览次数:

二届C.O杯嘉年华于草堂校区篮球场火热开赛,本次比赛为学院间的友谊赛,我校12个学院各出一支13人制球队积极应战。

5月30日下午,第二届C.O杯嘉年华开幕式在篮球场准时开始。C.O篮球社代表刘泽晖、裁判员代表巨?洋、运动员代表许正昊分别上台发言,共同承诺在这次比赛的过程中,他们将会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以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并祝愿本次活动圆满成功。在活力四射的啦啦操加油表演后,篮球赛火热开赛。今晚的角逐共分四场,分别为体育系与土木工程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和材料与矿资学院、建筑学院与冶金工程学院以及机电工程学院和理学院。

裁判员发球

比赛伊始,双方队员全力以赴地投入比赛。控球、运球、跳投!扣球、单身背打、三步上篮!场上的球员们挥洒着汗水,纷纷拿出自己最好的实力,在这方寸球场上大放异彩,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一回回攻守之间,比分你追我赶,不相上下。场下的啦啦队和观众为他们打鼓呐喊助威,现场气氛十分火热。比赛中,场上裁判员们公平公正的裁决、技术台前认真为选手记分的工作人员都是这场体育盛宴里亮丽的风景线。最终,土木工程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建筑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在这四场分赛中获胜。至此,5月30晚小组赛圆满结束,祝愿之后的比赛顺利开展。

比赛场面

本次跨学院的比赛方式加深了院队队友们之间的交流,拉近了学院间的距离,增进学院间友谊,有利于健康向上、团结协作的校园文化建设。

(通讯员:肖逸云 张雨滢 吴楠 编辑: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