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赛场之外

来源:  日期:2016-11-29  浏览次数:

赛场上,赛事精彩纷呈,吸引了无数聚焦目光。但如果我们转换一下视角,将目光投向身边,或许我们会发现,生活中处处都有温暖与感动。这个冬天,运动的意义或许并不止存在于扣人心弦的胜利和失败,还蕴藏在赛场之外,存在于那触动我们内心的一幕幕中。

专注着记录下每一次奔跑和跳跃,用画面定格下短暂的瞬间,不论蹲下或起立,之于你们,都有着最为珍贵的意义。

呐喊助威,你们将热情传递;拥抱掌声,你们把鼓励送达。赛场下,亦风采!你们诠释着运动的又一意义!

广播里没有你们的声音,领奖台上也不会有你们的身影,而你们却用严谨与认真,将公平完美诠释,你们是真正的奉献者!

这或许是场外最容易被忽视的场景,阳光正好,老人小孩,于大手拉小手,大而厚实的怀抱中,共同注视着赛场,将温暖于细处延展。

赛场上运动之精彩,的确值得关注,但是,赛场之外的一幕幕,却不乏亮点,精彩纷呈,同样撼人心房!
 

(来稿:记者:王博 编辑:邹文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