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长杆系五心

来源:  日期:2017-04-21  浏览次数:

一根长杆五个人握住的是他们的毅力,长杆从头传到尾是集体的默契。他们起跑,绕过一个又一个的障碍;他们冲刺,在终点是队友期盼的眼神。 

五人持杆跑不仅是田径项目,更是五个人智慧的奔跑。教练在赛前进行最后的指导,让同学们信心倍增。

我们蓄势待发,起跑刻不容缓。坚定的目光直视前方,我们的眼中只有终点。

齐心协力绕过了障碍,外圈与内圈是默契的体现。希望外圈多跑的路程不负内圈旋转的力量。

向前奔跑吧,胜利就在我们的眼前;热血沸腾着,承载着一个学院的希望。 

长杆从队前传到队尾,流畅的动作整齐划一,曾经的汗水浇灌今天的辉煌。

五人持杆跑的运动员奔跑在绿茵操场上,青春的路上我们也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有友情有期待,有梦想有汗水。我们勇往直前,我们不能辜负每一个为我们加油呐喊的人。

附五人持杆跑排名:
              第一名 机电工程学院 
              第二名 材料与矿资学院
              第三名 土木工程学院
              第四名 冶金工程学院
              第五名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通讯员:任一鸣 摄影:陈俊琦 编辑:赵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