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三步,飞跃

来源:  日期:2017-04-21  浏览次数:

腾空,跳跃,犹如鲤鱼跃龙门。一个轻捷的身影,跨出梦想的距离,朝着远方的目标奔去,眼神坚定而有力,步伐矫健而轻盈,希望就在不远处。

一阵有力的助跑,而后腾空一跃。虽昙花一现,却像飞燕一般美丽,小鹿一样灵动,引起阵阵惊叹。

深邃的眼睛凝视着前方,做好准备,蓄势待发,全力一搏,只为一瞬间的那一跃。就像铁树,十年的准备也只为一刹的花开。不畏惧,不退缩,也就不失男儿本色。

离地的一瞬间,伴随着失重的感觉,心仿佛也在这一刻腾飞。隐约中,对自己有一种期盼,希望在落地的那一刻能超越自我,创造佳绩。这是每位选手的美好愿景。

在运动员奋力拼搏的同时,总有一群默默忙碌的身影。他们虽没有辉煌的战绩,但同样用成为了运动会别样的美丽。

 

(通讯员:詹宁 荀皓枝  编辑:赵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