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帐篷里的英雄

来源:  日期:2017-04-21  浏览次数:

春意未央,正值温度舒适的四月,在呐喊声此起彼伏的绿茵场上,充满青春活力的建大学子正在这秦岭脚下的盈盈草堂进行着激烈地角逐。蓄力、冲刺、超越、欢呼……此地鼓声阵阵,健儿气宇轩昂。而此时,赛场内外的帐篷里也是人头攒动,辛勤的工作人员正紧张而有序地为运动员们的比赛做着准备,他们忙碌的身影令人为之动容。 

等待检录时的心情是难以用言语来准确表达的。期待中夹杂着紧张,兴奋中夹杂着忐忑。

此时,工作人员的贴心照料是那么温暖,帮忙准备东西、同运动员们聊天,有了他们的陪伴,运动健儿们的心理压力也会缓解很多。 

在教职工三级跳比赛的候场时间,赛场上不仅有教职工们积极备战的模样,还有各个校园媒体记者们默默等待记录宣传的身影。高强度的持续工作使他们不得不抓住每一个可以休息的机会。这一天里虽然无比疲累,但是工作时的他们仍精神抖擞,认真负责,以最高的效率将赛情传递给大家。

建大莘莘学子在赛场上坚持拼搏留下的赛绩,是健儿们与场内外辛苦工作的同学们共同的荣光。场外人员虽无缘亲见赛场上雄姿英发的选手们,他们却无时无刻不在关注着场内动态,做他们最坚实的后盾。 

赛场上的奋勇拼搏、永不言弃,收获的不仅有荣誉,还有一段美好且不可磨灭的记忆。这么一群天使,以影像的形式记录下运动员的感想和这段难忘记忆,将之化为永恒。

吾于洋洋春日,尽览健儿英姿。而在人们少有关注的、一顶顶整齐的帐篷下,那些默默为比赛付出的人们也散发着独特的魅力,好似洒在人心上的一缕阳光。

 

(通讯员:蒋舸 姜妍 编辑:赵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