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当我望着你 ——致体育系

来源:  日期:2017-04-21  浏览次数:

当我望着你,可你…… 

当我望着你,可你盯着参赛名单。呐喊不是你的强项,但扩音器将那份安定带给四处寻觅的他们。 

当我望着你,可你递着号码布。递上属于他们的次序,好让他们不在嘈杂中迷失方向。 

当我望着你,可你忙碌在赛道上。旁边的坐台似乎还在梦中,但那丝毫倦意都无法阻挡你奔波的身影。

当我望着你,可你看着跨栏。仔细地调整着每一厘米的高度,确保着每一丝公平。 

当我望着你,可你望着远方。喧嚣的赛场丝毫影响不了你的思绪,手上的笔飞快在记录着一切。 

当我望着你,可你注视着她。手中是那至关重要的秒表,而眼中是那奔跑的倩影。 

当我望着你,可你去了梦中的世界,四周的呐喊无法惊醒累瘫的你,或许远方的枪鸣能使你斗志再次昂扬。

 

(通讯员:陈俊琦 李佳兴 摄影:任一鸣 编辑:赵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