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男子铁人七项精彩剪辑

来源:  日期:2017-04-22  浏览次数:

像羚羊一般灵巧地跨栏,像猎豹一般地迅速冲向终点,像雄狮一般爆发无限的力量,你是最快的飞人。

你如同一只矫健的飞燕,轻盈地掠过横杆,横杆不断上升新的高度,于是你触碰到更高的天空。

我在标枪上哈了一口气,希望它能飞的更远,扔出的不只是标枪,更是青春与梦想。

你笑我心如铁石不能飞翔,我叹你空有翅膀无处安放,梦想与铁饼齐飞,青春共活力一色。

助跑、踏线、腾空、落地,轻捷的身影从眼前掠过,落地瞬间,纵然黄沙遮眼,你却微笑如初。

400米,赛程恰好是一圈,是起点也是终点,比赛结束了,但铁人七项所体现的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生生不息。

(通讯员:杨晓倩 任一鸣 席亚涛 编辑:吴森)